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内容

来源:233网校 2019-07-22 16:34:00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启动,今年实行告知承诺制的改革,报名系统将对考生所学专业及年限等报考条件进行在线核验,并根据不同的情况提示报考人员进行相应的操作,即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所学专业及年限等报考条件进行在线核验。如核验不通过,会需要考生进行人工审核,也就是去现场资格审核。如果核验通过了,便不用人工审核了。

但具体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会不会取消现场审核各地区审核安排不一样,请以当地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为准。

0830472898130.jpg

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

待出公告,更新。

安全考试2014-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