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已确认】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6月底出版

作者:233网校 2019-05-16 14:56:00

自从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确认分专业考试后,大家都在关注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相关的信息,特别是应急管理部发布考试大纲之后,大家更是急切想知道教材的最新动态。于是,小编就教材出版的问题,咨询了一下应急管理出版社(原煤炭工业出版社),获得的主要信息如下:

1、目前教材正在按计划向前推进,具体发行日期不确定,详情请关注应急管理出版社官网。

2、教材确定今年一定可出版发行

3、当前的学习建议:目前市面上的辅导教材还是参考以前的考纲,对考试辅导意义不大,而且分专业。

4、考试大纲:考纲只是一个大方向,知识点不具体。

5、教材出版时间:6月底至7月初,具体时间不能定

也有细心的考生发现,应急管理出版社微信公众号之前发布了2条关于教材信息的微信推文,后期又删除了,小编也问了一下,给的回复是:教材出版发行时间是出版社按照自己的判断发布的,并不是已经确定的时间,为避免考生误解,才把相关文章撤掉。

不过,能确定的是,安全工程师新版教材将在6月底7月初出版发行,现阶段考生可参考最新考试大纲进行备考学习。虽然考试大纲有些变化,除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增加很多法律文件,《安全生产管理》与《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变化不大,特别是《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前4章基本变化不大,主要是删除后面专业实务的内容,分别添加到对应的专业实务中,考生可先着手备考《安全生产管理》与《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两个科目。

目前距离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也只有6个月左右的时间,想要,必须从现在开始备考,打好基础。233网校也会时刻关注考试教材的消息,及时通知大家。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