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大波成绩公布中,今天安全工程师成绩会出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1-05 09:41:00

最新: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018年1月5日下午公布!

今天1月5日,又到了本周的最后的一个工作日,周末又将来临!

正如之前预测猜想的,星期四或星期五会有成绩公布,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是安全工程师的!一大早小编如往常一样,每日必刷中国人事考试网,然而今天这一句话又出现了“现在是查询高峰期,请您稍后再试”,经过几番刷新,不停输入信息……终于进入官网,弹出眼前的是有成绩公布了,还公布了一大波,但没有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考生们还是需要再耐心等待!那么,今天有可能公布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吗?

目前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仍在不断发布中,考生们可以随时关注!

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晒成绩赢1200元奖学金

image.png

一旦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下载233网校app>>,本站将及时给考生们推送最新消息提醒您查分!

成绩查询步骤:

①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②点击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左侧导航中的“成绩查询”;

③进入成绩查询入口页面,按照要求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④进入成绩公布页面,选择“2017年10月”,成绩公布后,点击右侧列表中的“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即可查询到自己的成绩。(成绩公布后,列表中将会显示更新。)

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步骤

预祝所有考生们都顺利通过考试拿证!

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径向公安机关报案!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成绩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