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河南三门峡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时间3月12日至16日

来源:三门峡人社局 2018-03-08 08:14:00

关于我市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的公告 

根据省厅要求,现将三门峡市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18年3月12日——2018年3月16日工作时间。 

二、审查地点 

三门峡行政服务中心5楼市人社局窗口(崤山东路和宋会中路交叉口东北角)。 

三、资格审查对象 

达到合格标准的2017年度三门峡市辖区单位的新考生和异地转入三门峡的考生。2016年以前的考生不再进行资格审查(异地考生除外),待证书下来后直接领取证书。 

附件下载:2017年河南安全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1108人)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 1、身份证(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份) 

2、单位工作证明原件(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和验证人签名) 

3、社保缴费证明 

4、学历证或学籍证明材料(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各一份) 

5、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6、考试所需专业的职称证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各一份,河南省单位的考生必须提供河南省内职称证书) 

7、考试报名表或考试报名汇总审批表。 

五、有关要求 

1、资格复审原则上要求本人到场。如确实无法参加,可委托其他人员代为复审,考生须出具书面委托书。代为复审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考生需严格按时前往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审查资格。 

3、对资格审核不合格者,根据相关政策要求,给予取消成绩的处理。如有伪造证明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行为者,将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