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倒计时三个月,最后救命稻草你来拔!

来源:233网校 2017-08-02 16:51: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28日,29日开考!现在正是报名阶段(查看各省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报名过后你就再也没有理由不复习了!

是学费太贵吗?还是在你眼里,没给安全工程师证书留位置? 

吃顿饭,300,不贵!就管1天; 

做个头发360,不贵!就管3个月; 

买件衣服上千,不贵!就穿一年; 

买个苹果手机6000+,不贵!就用2年; 

说到报班时,哇……太贵了!思前想后纠结犹豫买不买呢?但是可以保你一辈子呀! 

还是那句话:你若安好,我愿备胎到老;你若不好,我就你的救命稻草。

这根救命稻草等你来拔~拔~拔!属于你的专属拿证方案!

233网校2017年安全工程师高端班,专为零基础备考自学能力较差需要强力通关保障的考生量身打造,绝对想要的考前每科发放2套;独享案例分析专项班、临考轻松通过考试直播15天;新用户送600元,老学员8折,老带新返20%现金券,约上你的考试伙伴,一起来报名吧!免费重学,了解详情>>

三阶段一步步提升,不同班级全方位搞定!

基础阶段(精讲班)——强化阶段(习题班+冲刺班+真题班)——冲刺阶段(案例班+模考班+直播班)

20170803104731.png

绝不套路你,大胆预测,突击制胜!

临考高效备考听班,精讲2套卷,大胆预测本年度考题,先做题再听讲,奋力一搏。报课即可享模考班>>

每年至少20%真题,8小时快速提高15-20分。历年命中成果,吃颗定心丸>>

说在最后,特别免费福利:习题+真题实战,强势锁分!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正在不断更新中,各阶段预习试卷、模拟试卷、冲刺试卷、临考锁分卷、将会如期而至!下载233网校APP-关注安全工程师(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下载),离线下载试题到手机里随时做!当然还有考生们最关注的历年真题(2010-2015年),也全都一次打包好了,真题解析班全部免费开放,这样好的东西,在233网校才能拥有

安全工程师网校课程

下载贴:【打包下载】2010年-2015年安全工程师各科真题下载

真题解析:安全工程师真题解析班免费听,免费听,免费听

学习的激情要有,不要把它当做负担,把教材当做小说读,你还可以想书中自有黄金屋。为了2017年拿下安全工程师证书,奋斗吧!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