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青海银行从业资格时间_报名入口

作者:233网校 2017-07-08 07:58:00

2017年青海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每年举行两次,分别为上半年6月3日、4日和下半年10月28日、29日。

9月13日中国银行协会发布:将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8日下午17:00;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中级)预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27日下午17:00,正式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8日下午17:00。[报名延长通知]

12年教研团队:银行备考你预留了多少时间?如何省时又省力迅速通关!233网校取证班“精讲到点题”讲师划考点,背诵这些就够了!点击试听>>

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开通后可点击下图此入口进行报名>>

233.jpg

在线报名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系统如何判断考生归属地?小编告诉大家:考生在首次报名填写账号注册信息时,报名系统将根据考生自行填写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的省份信息来限制考生报考区域,与考生户籍所在地没有直接关系。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一旦考生在注册时选择好“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市\区县”,则在之后的报名步骤“选择报考区域”中,仅能选择与考生“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对应省份下的开考城市。如再想选择其他省份报考需要申请跨省异地报考!

例如:如果注册时“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选择“湖北”,则在之后的报名步骤“选择报考区域”中“请选择”的下拉菜单只有“湖北”省开放选择,考生仅能选择“湖北”省下的开考城市,如武汉、宜昌、襄樊、荆州、黄冈、荆门、十堰、恩施、随州可以选择,其他省份则不开放。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