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报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这些问题你可能会遇到!

来源:233网校 2017-07-13 08:29:00

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将在8月14日启动。如果对自己的复习没有信心,建议选购【233网校银行从业取证班根据考情方向,新版视频课程已全新录制上线~权威预测考点带你轻松通关!>>新课免费听

报名前夕,大家请跟着小编先了解下银行从业考试报名相关问题。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几点开通?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一般在报名第一天上午9:00开通,最后一天17:00关闭。考生可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进行报名。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需要提供相片吗?

由于所有科目都采取机考,将采取现场拍照的方式,考生在网上报名时不需提供照片。

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银行从业资格吗?

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学位即可报考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因此,大专院校以上(含大专)在校学生也可报名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级银行从业考试报考择需要相关的工作经验。

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可以跨省考吗?

原则上不允许跨省报考,考生应该在目前工作所在地或生活所在地报名考试。如确有必要跨省报考,在报名过程中作出相应的选择后,请如实详细填写跨省报考理由,方可进行跨省报考。

银行从业资格证是永久性的还是2年期限?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是永久有效的,需要2年进行一次年检也就是继续教育,具体的考生可以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继续教育平台查看相关文件,继续教育从2016年7月1日开始执行的。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