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用(初中级)

来源:233网校 2017-11-17 08:50:00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上半年3月19日至5月4日,下半年8月6日-10月8日。(>>报名免费短信提醒预约)。考试是全国是统一进行的,具体报名时间每年略有差异。

早一点备考,系统掌握知识考点!相信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坚持努力一定能顺利通过考试。233网校银行从业“精讲班”根据章节考纲老师全新录制考点精讲视频,帮助考生更系统的理解教材,掌握考试方向。“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送纸质版《三色考点》+《真题汇编》!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费用为80元/科次,报名后考生可通过在线支付的方式进行缴费考生“考试科目选择确定”后,进入“支付页面”按照提示步骤支付,在缴费期限内点击“我要支付”选择“在线支付”。

已缴费并被确认报名有效的考生,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可在线进行退考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退考。退款在退考工作结束后20个工作日后退回。

注意: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报名缴费方式已取消邮局支付即时到账,支持绝大数银行借记卡及部分银行信用卡 。农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暂不支持信用卡支付,如需信用卡支付可以选择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

常见问题:

报名已缴费还可以更改考试科目吗?

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点击主页上的“已报考科目”后点击报考科目后面的“取消”按钮,取消考试科目重新报考。

修改报考科目必须在报名截止之前进行,报名截止之后将无法进行报考科目的修改。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