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支付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8-01-11 08:53:00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支付方式为“在线支付”,考生可通过在线支付的方式进行缴费,考试费用80元/科次。

  考生“考试科目选择确定”后,进入“支付页面”按照提示步骤支付,在缴费期限内点击“我要支付”选择“在线支付”。

  注意:即时到账,支持绝大数银行借记卡及部分银行信用卡 。农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暂不支持信用卡支付,如需信用卡支付可以选择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

  12年教研团队:银行备考你预留了多少时间?如何省时又省力迅速通关!233网校取证班“精讲到点题”讲师划考点,背诵这些就够了!点击试听>>

  报名指导:2018年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报考条件

  快速通关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前提是你满足银行从业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233网校老师详细解读银行从业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