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理财》 > 初级个人理财模拟试题

2014年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个人理财》重点预测试题及答案(一)

来源:233网校 2014-10-16 09:13:00
第 41 题 
客户根据商业银行和理财人员提供的理财顾问服务来管理和运用资金,客户和银行共同承担由此产生的收益和风险。 ( )
正确答案:B,

第 42 题 
理财计划的服务理念是根据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产品和服务,通过客户资产的全球配置,降低风险,从而达到财富保值和增值的目的。 ( )
正确答案:A,

第 43 题 
我国监管当局规定,商业银行在开展有关理财业务(协助性服务)时可以未经事先获准而使用信托权利。 ( ).
正确答案:B,

第 44 题 
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计划是指商业银行根据约定条件和实际投资收益情况向客户支付收益,而且并不保证客户本金安全的理财计划,投资者承担的风险相对更大,但可能获得比较高的收益。 ( )
正确答案:A,

第 45 题 
我国《商业银行法>>明确规定商业银行不得从事证券业务,同时利率尚未完全市场化,在这样的市场环境和经营环境下,商业银行开发销售理财产品面临的约束较多,潜在法律风险大。 ( )
正确答案:A,

第 46 题 
失业率是指劳动人口中失业人数所占的百分比,劳动力人口是指年龄在工8岁以上具有劳动能力的人的全体。 ( )
正确答案:B,

第 47 题 
增长型行业对经济周期性波动来说,提供了一种财富“套期保值”的手段。 ( )
正确答案:A,

第 48 题 
GDP是一国经济成就的根本反映,GDP增长证券市场就必将伴之以上升的走势. ( )
正确答案:B,

第 49 题 
当财政收支出现巨额赤字时,通货膨胀加剧,股价下跌。 ( )
正确答案:A,

第 50 题 
积极的货币政策刺激投资需求,提升房地产的价格。 ( )
正确答案:A,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