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理财》 > 初级个人理财模拟试题

2014年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个人理财》重点预测试题及答案(二)

来源:233网校 2014-10-16 09:18:00

第 31 题 
如果某项投资是为了子女未来的教育做储备,那么这项投资因为时间长,可以选择风险偏高的理财工具。 ( )
正确答案:B,

第 32 题 
金融资产的期望收益率是过去各期实际收益率的平均值。 ( )
正确答案:B,

第 33 题 
金融资产的未来收益率是一个随机变量,所以其期望值并不是投资者将一定获得的收益率。( )
正确答案:A,

第 34 题 
投资者通过资产配置建立规律性的投资循环,是为了完成中短期投资理财目标。 ( )
正确答案:B,

第 35 题 
有效市场假说理论认为,投资者根据证券市场充分的信息和全面的分析所进行的交易存在非正常报酬。 ( )
正确答案:B,

第 36 题 
市场达到有效的重要前提:一是投资者具有正确判断证券价格变动的能力;二是所有影响证券价格的信息都是自由流动的。 ( )
正确答案:A,

第 37 题 
在弱有效市场,每位投资者对所披露的信息都能作出全面、正确、及时和理性的解读和判断。 ( )
正确答案:B,

第 38 题 
投资于增长型证券组合的投资者往往会购买经常分红的普通股以获得较高的收益。 ( )
正确答案:B,

第 39 题 
组合管理强调投资的收益目标应与风险的承受能力相适应。 ( )
正确答案:A,

第 40 题 
资本资产定价模型理论认为,只要任何一个投资者不能通过套利获得收益,那么期望收益率一定与风险相联系。 ( )
正确答案:B,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