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45天完美学习计划

来源:233网校 2014-05-13 15:43:00

7天模拟测试

  一、此阶段备考指导:

  安排7天进行全真模拟测试,旨在对教材学习阶段的学习效果检测,每天可安排1-3套完整的模拟题测试,然后再配合233网校在线题库的无纸化机考模拟系统体验上机考试的流程。

  二、此阶段注意事项:

  1、做习题,充分运用题海战术。有个做练习的小办法,做习题时,答案不写在习题册上,另写在一张白纸上,做完了再对答案,如果做错了就在题目上做小记号,下次就重点做做错过的题,加强记忆。

  2、要熟练掌握课本里的例题。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对理解有较高要求,这就要求熟练掌握课本里的例题;由于命题者总是按书上的基本定义、定理、命题、推论、公式来出题的,所以每道题总有书上的例题予以对应。

  3、各种题目有不同的作用,有明确考试重难点的,有测试基础记忆的,有培养临场感觉的,考生在做题前首先要先明确目的,再选择合适的题目。

  4、一定要掌握做题技巧,最好不要一边做题一边翻看答案,题目都要建立错题本,重点,大题贵在”精”不在”多”等等。单选题较简单,注意关键词迅速准确作答,注意总结规律;多选题失分率较高,多观察选项,逐个排除干扰项。判断题多分析题意,找出容易出错的地方。

  三、此阶段建议资料:

  《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章节练习题汇总 考前押密试卷及答案解析8套汇总

  《个人理财》强化习题及答案解析10章汇总 考前冲刺试题及答案解析10套汇总

  《风险管理》强化习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单项选择题精选及答案解析汇总(12套)

  《个人贷款》强化习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全真模拟试卷及答案解析汇总(8套)

  《公司信贷》题型精选试题及答案解析汇总(7套) 全真模拟试卷及答案解析汇总(4套)

  为了帮助考生全面系统的备考,233网校开设有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V班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针对考试不同需要,有侧重点、分阶段的对学员进行辅导。有效结合历年考试特点,预测考试方向,梳理各章重要考点,分析考点出题形式,讲解答题思路,传授应试技巧。点击免费试听>>>

快来看一看小伙伴们都是怎么复习的吧:
▪ 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应战技巧及攻略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冲刺阶段复习策略
▪ 银行从业考试备考指导攻略及应试技巧 ▪ 揭秘2014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命题规律及复习策略
▪ 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必看学习技巧 ▪ 应如何制定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学习计划?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