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如何高效备战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6-12-19 10:33:00

报考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可是没太多时间看书复习?要复习很多知识,但是复习一次要花费很多时间,而且很多东西都要复习很多次,有没有节约时间的办?今天小编为你分享如何有效备战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简单说,有效学习可以归纳为下面的三步:

第一步薄:先看提纲目录,对书籍内容产生个大概的有条理的印象。

第二步厚:把书全部过一遍,看到不懂的知识点,手动补充在提纲目录下。

第三步薄:看回提纲目录,各个击破,弄明白一个,就划掉一个。留到最后的就是你的知识盲点,反复巩固之即可。

我们不可能把所有时间都拿来复习

即使考生们对考试复习充满了想法和干劲,考生们也必须知道,我们每天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即使不是工作组,许多学生也是有自己的本专业课程要学习的,所以我们要多考虑复习的具体安排。

为了保证复习任务的完成,应当对复习生活做出全面的考虑和安排。而且这个计划不仅仅是针对复习本身,也要考虑到自己的其他生活情况。除了客观上的复习时间有限,主观方面,我们也要让自己做到劳逸结合,不要让生活只剩下复习一件事情。

233网校友情提示:复习时感觉无从下手,找不到重点。可观看233网校银行从业讲师课程辅导(http://wx.233.com/ccbp/),哪里考、哪里不考一目了然,节省时间,少走弯路。

点击图片>>听考试讲解

8.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