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考后学习分享:脚踏实地,听课看书是关键

来源:233网校 2017-06-05 11:40:00

2017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已落幕。很多考生都顺利地通过了考试,发表了自己通关经验,真心恭喜大家、祝福大家!

6月银行从业机考原题考点分析,点击进入>>

考后晒成绩,分享一下自己的通关心得>>领233网校奖学金

以下摘录了网校学员在通关心得的真实感言,与大家共勉!!

蒙面人:法律法规81  个人理财80  

第一,先跟着233网校的视频课程,看教材,把重点考点都画出来,我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看的是王研老师的课程,个人理财看的是陈小莉老师的,老师讲的都特别好,王研老师讲的比较细,清楚,陈小莉老师风趣幽默,跟着她学习,很多知识点听一遍视频都记住了。第二,就是每学完一章,就做233上面的章节练习题,然后所有的章节都学完后,就开始做里面的历年真题,考试遇到了好多原题,里面的模拟题也不错,题目做多了,知识点也就记住了。 

the'climb法律法规84  个人理财76  

首先还是得听课看书,听课老师给你讲每一个知识点,你自己把每一个知识点的概念,特征,优点,缺点,和相似相近的知识点一起记忆,做对比,然后就是做题,做完题以后查漏补缺.巩固知识点。考前再把你的笔记和课程梳理一遍。应该差不多能过了。

mobile_xqfzvsk法律法规69  个人理财80

个人理财我觉得在全面复习一遍的基础上,攻克计算题,比较容易拿分,这次考试我遇到了十几个计算题吧,大部分都算出来了,只有一两个不会。其次,通过做过的题来回归知识点,把课本背一遍,重要知识点多看。备考时,我每科各做了7套题,然后通过错题来背知识点,比较容易记住。法规准备的不是很好,主要是题虽然做了,但是课本没有好好背,好多东西有印象但模棱两可,所以多选就不确定,建议知识点一定要记得很清楚,不要混,分条记,理解着记。

mobile_8cvji5g法律法规67  个人理财76

中级个人理财76分通过真的出乎我的意料,特别感谢徐雨光老师,计算题讲的非常到位,财务计算器的使用方法讲的也很详细,理财没有学很长时间,只是把徐老师的课件从头到尾听了一遍,按照老师总结的重点看了一遍书就顺利通过考试了。这次报的是中级基础和理财的取证班,中级个人贷款是自学的,花的时间比理财多,也做了许多练习题,结果只考了59分,所以说取证班的课程还是非常有用的。最后感谢233,助我顺利通过考试,感谢取证班,助我顺利取证!

mobile_xqfzvsk法律法规69  个人理财80

单独看书看视频做题是关键,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少。网课的老师讲课的非常好,精讲班和冲刺班建议都要看,前期看视频精学课本,中期一边做题一边看视频,后期反复做题,当然也不能落下课本,就一定能过的。

娇嬅姿法律法规65  个人理财66

我之前买了陈小莉老师的个人理财精讲视频,看了之后,在做了5套,然后今天看了66分。很感谢233平台,让我这次考过了。我的心得就是看视频,考试之前多做几套试卷。

Qetsiyah66

这是我第二次考,第一次报名的是法律法规和个人理财,但都没有通过。可能是我第一次准备不充分,我只买了官方教材和某题库,从考前两个星期才开始学习,书也没好好看,题库做下来错得十分离谱,考试分数也很难看。这次报了233的学习班,有了之前一次的考试经历,这次复习结合课程精讲与习题以及考前,有了很大的信心,考试当天看的基本是之前做题时记录下的易错点、重点题和书本重点结构,没有之前那么抓瞎。考前的努力真的很重要,要不然很容易受周围考生的影响。 

......更多网友通过经验分享>>


相关阅读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