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报完名后,做好这三件事,想考不过都难

来源:233网校 2017-08-16 09:02:00

2017下半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正在报名中,报完名接下来就该准备如何科学备考了。贴心的小编偷偷的告诉你,过来人是如何高分通过银行从业考试的。其实,只要你做好这三件事,想考不过都难。

第一件:教材看一遍,标记出考点

要考试,买教材是必须的。因为考试的题都是以教材为基础的,不看教材只拼命刷题的做法坚决不可取。看教材的同时,我们应该一遍记忆一边拿笔勾画出重点,每日规定自己看多少任务量的内容。可是,看教材太枯燥完全看不下去怎么办?

——233网校银行从业“精讲班”,主讲老师根据章节考纲为考生精心录制的考点精讲视频,并配有讲义、课后习题,可以帮助考生更好的理解考点,更系统的理解教材,掌握考试方向。更有“移动定制班”核心考点串讲,没讲5-10分钟。上班族考生可以利用等车、坐车、卫生间、睡觉前等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

全新银行视频课程陆续上新,直击常考点

走捷径,抓重要章节分值

04.jpg

第二件:做完所有的章节习题和至少5套完整套卷

看完了教材,接下来就是靠模拟题来检测一下自己知识点的掌握水平了。很多考生询问小编银行机考大概需要刷多少道题,小编只能回复你协会系统试题成千成万道,每次考试系统自动从库了自动生成考卷。而银行考试知识范围又广,基本教材每页都有涉及到考点。所以保守型把章节习题做完,再做5套完整试卷应该各考点都能遇到。

第三件:考前把一把历年真题,17上半年就有14、15年真题出现

历年真题是所有知识点的精华,有利于考生发现自身缺陷,分析自身薄弱劣势,把握今年出题方向。因此强烈建议考生把近几年的每一道真题全部做一遍,把真题涉及到的知识点记牢、用好。

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历年真题】每年考后都会及时更新试题入库,目前真题库含有2014年至2017上半年所考的机考试题,每一道题都含详细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最新机考真题库。

02.jpg

8月已经过半,离10月银行从业考试越来越近。错过上半年考试的考生,真的要提前做好准备,现在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可以挥霍,希望大家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早日获得加薪的筹码。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