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揭秘!银行从业资格考过的真题还会出现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9-19 08:15:00

距离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只有40天的时间了,要想今年全部通过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但是,如果你掌握了真题那就不一样啦!

然而...其实...很多人...并不想...相信我......

4.png

毕竟,还是有一大波考生怀疑反问:真题都考过了还会再出么?

小编可以肯定的回答你:就在今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由考生提供的真题,小编在233网校题库搜索,发现很多都是来源2014年、2015年机考真题汇编。

现在马上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又要来临,小编不得不再次跟大家强调要重视真题!重视真题!重视真题!

其实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试题按章节比例随机抽,每年考题都由教材上的主要考点变形组成,万变不离其宗。

一个同样的题目同样的选项老师可能改吧改吧就又甩出来考大家了。

所以还有一部分人询问小编说:现在做题感觉都是重复的,问我还有没有必要做新的题目。感觉到“重复”就对了!说明你们复习的感觉到位了!恭喜!这是复习得好的一个象征!来听小编告诉你为什么?

曾经有一位牛逼老师总结过,他认为一份好的银行从业试卷送到一个复习得好的学生手上应该是这样的试题分布:

40%的题目看完题目就选出正确答案。

30%的题目读完题还要思考一下才能选出正确答案。

20%的题目题目要读两三遍,反复思考、排除后,才有可能选出正确答案,当然也有可能选错。

10%的题目几乎没见过,或者在书上瞄到过但没复习,这样就需要蒙一个。

所以复习得好的同学,至少70%的题目是能拿到分的啊,对于60分就万事大吉的银行从业考试来说这足够过关了。

只可惜,复习的好的同学太少了。于是每次的通过率才低的可怕,悲催的卡在58、59分的也大有人在!大家懒得下功夫啊,就想着怎么着能给我几页纸背背、随便翻翻教材浏览一下就过关了,这几率真的太小了好哇……

言归正传,我们还是说说真题的作用:

第一指明重要知识点。

第二巩固你的复习。

第三真题都做会了常考的40%分数你就拿到手了。

不做真题的人,这40%分数就只能和你们说拜拜了!

所以请各位:重视真题!

那么去哪里找真题呢?

这里233网校题库已收录【近今年多套机考真题,包括2017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机考题】。每一道题目都含有详细解析。看真题是有用的,通过测试真题,能够了解出题规律,考量出题者的出题思路,归纳出常考题型和重要考点考察方式。

点击图片>>巧用银行机考真题,挖掘命题人小心机

1618186159834.png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