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做到这四点 高分拿下10月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09-15 16:24:00

根据对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调查,大多数考生每天需要八小时上班,还有些人经常需要加班加点,因此很多人因为没有足够的学习时间而影响考试成绩,到底该怎么有计划有步骤的备考才能拿下高分呢?  

一、制定学习计划,使学习条理有序  

其实,制定学习计划,是对自己的一个督促!订个切实可行的计划,每天看哪几本书,看几章,作多少题。遇到加班加点等特殊情况,白天没有完成计划,晚上就要开夜车补上。  

原计划只能超额完成,不能往后推拖,以免产生懒惰情绪。同时处理好眼前计划与长远计划之间的关系。总之,通过订计划,使自己的学习变得条理有序,而避免急躁。  

二、挤出更多时间来保证学习效果  

根据对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调查,大多数考生每天需要八小时上班,还有些人经常需要加班加点,因此很多人因为没有足够的学习时间而影响考试成绩!  

下班后把所有业余时间都用在看书上,诸葛亮说过:“夫学,欲静也。非静无以成学。”对此,你更需要去挤时间,用时间来调整心态,用时间来保证学习效果。  

三、正确的学习方法是关键  

很多考生为了学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内容,采用抄书的方法,其实这是不对的!  

多看书,多翻几遍书,第一遍你可能只背过了一小部分,但第二遍时比第一遍多了一些,以后越来越多,翻一遍所用的时间则会越来越少,书会变得越来越薄。这就好比认识一个人,刚开始见面只知道大概,但见面的次数多,你就会对他越来越了解。  

四、在实践中学习  

纸上谈兵,单纯地闭门造车,为了学习而学习,相关不佳!

备考建议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库—让考试更轻松

通关必看: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银行从业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秘籍,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