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为什么在备考银行从业备考过程中,做题老是错呢?

来源:233网校 2018-09-19 09:04:00

锦囊一:找错题率高的原因  

1、课能听懂,但是题不会做  

根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经验所知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听课的时候你是跟着老师的思路走,听懂是只限于对老师的讲课内容明白了。但是做题的时候离开了老师的帮助,需要自己独立地去思考,所以自然没有了思路。  

这种现象表明对知识点并没有真正的掌握,在课上的时候自己没有认真的思考。老师所讲的知识点只有经过自己的思考消化,才能在脑海里建立具体的概念,否则就像是囫囵吞枣一样,并没有真正理解。  

2、不注重细节,常因为没有看清题意而丢分  

这种情况是最不能原谅的错误,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答题习惯,认真审题、答题,前期哪怕速度慢一些都没有关系,后面熟悉了自然而然速度会加快,否则考试时想改就晚了。  

锦囊二:以错题入手巩固知识点  

银行从业考试备考的后期出现错题率高的问题一定要重视。  

错题就是我们薄弱的地方,消灭错题是做好的锁分方法,将整理后的错题进行分类,每一道题考察的知识点都要有所区分,然后再回归教材或者课件,带着问题去理解对应知识点,直达知识精髓,了解考察方式。  

锦囊三:全真模拟养成良好答题习惯  

1、认真答题,严格遵循考试时间,在平时就合理安排每一道试题的分配时间,在考试时才能更加稳妥。  

2、做题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注重试题的质量,不要随便在网上找题做,那样可能会出现试题陈旧,试题错误等问题。做正规来源的模拟试题或者是考试真题。  

最后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及时消灭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错题。

备考建议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有必要吗?

通关必看: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银行从业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备考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