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解析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库中的八种出题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8-09-19 09:11:00

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10月27、28日举行,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一共有三种题型,它们分别是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这些题目的考题的设置,往往是根据以下几个思路来进行的,考生们可以参考参考:  

1.根据改革事迹、地点、人物、出题。可以出判断题、选择题。  

2.重规、规则出题。判断、单选、多选等题型的内容是相当多的。  

3.反向出题。反其道而行之,就正确的内容反向出题。这种出题方法通常容易在判断题中看到。而要应对这种题目,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把知识点掌握好。  

4.跨章节出题。考生学习的时候一般都是按章节的顺序进行学习,但是有时候题目跨章节出题。这就是把不同章节的知识点混合起来。虽然不是综合题,但从性质上来说,却颇有综合题的意味。而相应的对于考生的要求也就增大了。  

5.计算题隐蔽出题。看起来是选择题,其实要求考生计算。这种题出现几率很大,但考生掌握了基本的公式之后,并且注意计算时的细心程度,基本不会被难倒。  

6.条件出题。在出题的时候都有很多限制条件,在多项选择题里最容易看到。  

7.对比出题。把相关的内容综合起来进行对比,就其相同点和区别来出题。  

8.根据容易使考生混淆的内容出题。  

关于银行从业考试的出题方式有很多,但无论怎么出题,只要考生们自己掌握好那些知识点就好。

备考建议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库—让考试更轻松

通关必看: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银行从业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秘籍,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