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6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时间12月12日至23日

来源:233网校 2016-12-01 09:18:00
导读:2016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时间12月12日至23日,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指导>>

2016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时间目前暂未公布,一般在考后一个月左右开始,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届时233网校银行从业频道(http://www.233.com/ccbp/)第一时间发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入口。

最新消息: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12月12日-23日 >>申请须知 >>申请入口

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方式:

凭报名时获取的个人报考账号和密码登录认证考试证书系统(www.ccbp.org.cn/certificate/)进行证书申请。

注意:2016年7月《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第十五条明确规定:“取得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应当自觉接受继续教育,更新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职业素质和本专业工作能力”。每2个自然年为1个继续教育周期;持证人员持有多个证书的,以取得第一个证书的时间计算继续教育周期。

银行从业证书申请热点: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流程  证书审核三大标准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