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多图!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系统操作步骤

作者:233网校 2017-11-23 09:09:00

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即将开始。五科专业你考了几门?根据考情方向,银行视频课程全新上线~权威预测考点带你轻松通关!>>免费试听

进入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认证专区(http://link.233.com/14267/list.php?fid=240),凭报名时获取的个人报考账号和密码分别登录初、中级资格考试证书申请系统进行证书申请。

点击图片可选择进入>>

0.jpg

选择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阅读“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申领须知”。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系统步骤图

进入银行从业证书申请页面

1、选择申请的主证书(专业类别)

考生在选择申请证书专业类别时,如通过《银行业专业实务》2科以上(含两科)科目,考生自行选择一个科目作为纸质版证书专业类别打印项,其它专业类别将以纸质专业类别合格证明的形式作为证书的加注页发放给考生。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系统步骤图

2、选择证书照片

·点击场次照片并确认,可设为证书照片

·如果不满意场次照片,可以上传证件照作为证书照片【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所用的照片是否可以用手机拍呢?】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系统步骤图

证件照上传注意:

·证书照片将于考场现场采集的照片进行对比,并与现场采集照片一起应用于电子证书查询和纸质版证书中。

·建议上传电子照片的分辨率为413*626px。

·建议上传电子照片为gif/jpeg/png。

·请务必上传近3个月内的正面免冠蓝底2寸证件照。

·证件照仅能上传一张,如需上传新照片请删除旧照片。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系统步骤图

3、申请信息确认小编教你填写银行从业证书申请资料

1)重要信息

考生类别选择:银行业从业人员、在校生、其他行业从业人员(按照实际情况填写)

0.jpg

2)联系信息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系统步骤图

3)教育信息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系统步骤图

4)从业信息

传真号可以填写你所在单位的传真号,你只需要问问你们单位的行政人员同事就知道啦,如果在校大学生,可以问问你们学校的教导处,一般会设置传真号 !(传真号填写,不影响证书的审核)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系统步骤图

“完成”证书申请。待证书审核工作结束后,审核通过的考生再次登陆本系统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后,等候证书发放。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栏目(http://www.233.com/ccbp/zhengshu/),我们将及时时间发布最新动态!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