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银行从业资格电子证书怎么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8-01-31 09:35:00

233网校APP网友咨询:银行从业资格电子证书怎么打印?【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取证指导>>

解答:2014年已启用纸质版证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取消打印。在证书制作发放期间,为了方便考生,在指定的时间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及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将开放电子证书查询。如考生需要使用,可自行登陆证书查询系统。

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查询入口(1月31日开放)

2014年以前申请证书人员可打印>>

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证电子证书查询入口

1、点击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打印入口

2、点击右侧的打印,出现的打印窗口

3、“在您可以执行与打印机有关的任务(例如页面设置或打印一个文档)之前,您必须安装打印机,您想现在安装打印机吗?”界面点击【否】。

4、在添加打印机的界面点击【取消】,然后我们有2种选择,一种是使用360安全浏览器自带的截图功能,点击【文件】-【将网页保存为图片】,然后就OK了,将这个电子版好好的保存就可以了。

 另一种方法是搜索下载使用专业的截图软件,使用滚动截图功能进行截图。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