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通过之后多久才能邮寄到手上

来源:233网校 2018-07-03 10:47:00

考后很多同学一定有很多的问题,比如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如何申请?申请时间?申请入口?.....在线考证咨询>>

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会发布证书相关通知同时开放申请入口,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网站填写相关信息申请证书。申请入口关闭后,证书会进入审核阶段。

审核结束,协会将公布电子版证书,考生须再次登陆证书申请系统,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等待证书发放(邮寄)。

鉴于纸质版证书制作、发放周期需半年左右,请考生耐心等待

可能很多同学不理解,为什么要怎么长的时间,抱怨公职单位办事效率低。

小编说一句:很多考试都是一样的,今年考明年才能拿到证书。初级、中级一起最少有几十万获得证书人员,这数据后期需要进行相关统计,信息入库、提交制作,发放。确实工作量很大,再加上新版证书制作,耗费周期确实会比较长。希望考生能够理解。

急需证书求职、在等待新版证书发放期间,如考生需要使用,可自行登陆证书查询系统——电子版证书

更多信息了解,可直接访问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栏目(http://www.233.com/ccbp/zhengshu/)。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