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符合下列条件可申请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18-01-13 11:05:00

  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时间2018年1月9日9:00至1月22日17:00。证书审核的时间为2018年1月23日9:00至1月29日17:00。电子版证书公布时间为2018年1月31日。点击查看: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及证书申请的通知>>

  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栏目(http://www.233.com/ccbp/zhengshu/)。

符合下列条件可申请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申领条件(一)

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科目的考试即可获得申请资格

每一科成绩合格标准都一样。满分100,60分及格。

申领条件(二)

具备下列一项条件的,可免试《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只参加《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中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并合格

1、2013年12月31日前,已经评聘助理经济师(金融专业)职务的;

2、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的;

3、考试合格并取得《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

主证书申请注意事项:考生在选择申请证书专业类别时,如通过《银行业专业实务》2科以上(含两科)科目,考生自行选择一个科目作为纸质版证书打印项,其它专业类别将以纸质专业类别合格证明的形式作为证书的加注页发放给考生。

热点答疑

“考试通过后,不在银行工作或者两年内没有申请证书,考试成绩将作废。取消证书申请资格”。

小编解答:

1、如果两门成绩都合格,成绩将一直有效。

2、法规+任意一门专业科目成绩考试通过,对于证书申领时间并没有强制要求必须在考试通过后立即办理。也没有要求一定要在银行工作才能申请证书。

3、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条件没有要求必须在银行工作才能申请。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在校生、非银行从业人员都可以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今年的银行从业考试就已经画上完美的句号,不少考生已经开始准备2018年下一科目的银行从业资格上面。报考的考生大部分都是在职人员,对他们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时间不够。那么,如何备战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既能省力又能省心又有效呢?>>跟着233网校讲师学习,每天只需1小时,精准直击考点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