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8年初级银行业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06-18 10:16:00

  2018年上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时间是2018年7月3日9:00至7月24日17:00!【取证指导>>

  更多信息了解,可直接访问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栏目(www.233.com/ccbp/zhengshu/)。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入口:中国银行从业协会网站→登入报名系统→“证书申请”窗口申请。

  初级银行从业证书申请网址:http://link.233.com/14267/list.php?fid=361

  银行从业考试证书申请热点答疑

  1、法规+任意一门专业科目成绩考试通过就可以申请证书,对于证书申领时间并没有强制要求必须在考试通过后立即办理。也没有要求一定要在银行工作才能申请证书。

  2、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条件没有要求必须在银行工作才能申请。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在校生、非银行从业人员都可以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证书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百问百答

  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银行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