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学习笔记

银行从业个人贷款考点习题:个人贷款客户定位

来源:233网校 2018-02-19 15:59:00

  现为大家提供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第二章个人贷款营销:第二节个人贷款客户定位相关练习题,供考生们进行自我测试。看书不懂?做题不会?怕考试不通过吗?银行从业考试通关秘籍,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

  单选

  对于二手个人住房贷款,银行主要的合作单位是(  )。

  A.房地产开发商

  B.房地产经纪公司

  C.房产局

  D.住房置业担保公司

  【答案】B。解析:对于二手个人住房贷款,商业银行最主要的合作单位是房地产经纪公司,两者之间其实是贷款产品的代理人与被代理人的关系。

  单选

  银行一般要求个人贷款客户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不包括(  )。

  A.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B.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

  C.在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及其他相关个人信用系统中有重大违约记录

  D.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答案】C。解析:银行一般要求个人贷款客P至少需要满足“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在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及其他相关个人信用系统中无任何违约记录”。

  点击获取:更多银行从业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等全真机考试题答案。

  报233网校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培训辅导班,有讲师帮你圈住重要考点,有无纸化模拟系统帮你熟悉机考环境,还有众多校友给你鼓励打气,备战考试是不是轻松了很多了呢?关键是省时省力还省心啊!先来免费试听一下吧>>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