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19年东莞银行中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来源:233网校 2019-04-17 08:09:00

2015年东莞银行正式进驻中山,作为中山市银行新军,东莞银行中山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牢牢把握总行提出的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加强与当地政府合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逐步增强分行新常态下的发展能力,当好“中小企业主办银行”、“市民银行”,全力支持中山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中山中小微企业,服务好中山市民。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完善的福利保障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具体信息:

1.工作地点:广东省中山市

2.基本要求:具备与岗位相适应的工作经历和工作能力,熟悉银行业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二、应聘程序

1. 登陆本行招聘网站

(http://link.233.com/17202),下载、填写《东莞银行中山分行应聘报名表》(附件),报名表必须贴上1寸个人免冠彩色近照;

2. 注册账号并填写个人信息资料,选择职位并进行申请,将《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

3.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4. 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者,本行有权取消录取资格,本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5.联系方式:

联系人:官先生   0760-86939909

袁小姐   0760-86939900

附件:

附件: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doc

银行招聘:正在准备报考银行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银行招聘]栏目获取更多银行招聘信息,同样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33<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银行招聘①,和其他考友一起交流、分享!

相关阅读 银行 银行招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