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图解

来源:233网校 2018-05-31 10:51:00

2018年银行从业初级考试时间已公布,考试时长为120分钟,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

上半年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8日9:00至6月3日18:00。

下半年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2日9:00至10月28日18:00。

考生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页面(网址:http://link.233.com/21658/apply/)自行打印准考证。

如果对自己的复习没有信心,如果想在短时间内,一次通过银行从业考试,那就赶紧报名通关课程,冲刺必备短期速成班,送全真题库,考前发放4套>>233银行课程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上半年打印截图)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银行从业考试官网http://link.233.com/21658/site/#/default/login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图解

输入账号登录

 blob.png

  点击“准考证打印”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图解

  确认信息后点击右上角“打印”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图解

  点击“打印”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图解

  如果有账号密码忘记的小伙伴直接选择“立即取回”即可找回。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图解

  必带物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多打印几张,防止准考证丢失)

  银行从业资格考前注意

  根据准考证上的信息,了解考试位置。查询去考场的最佳路线,即从家到考场坐哪种交通工具便捷快速,什么时间点出门最合适等,并且查询清楚考试当天的天气情况、预计一下交通状况,确保当天按时顺利到达。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须知

  1.请您在考试开始前45分钟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有效期内的护照)进入指定考场。现场拍照的照片将用于证书管理,请考生注意着装。

  2.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3.考场备有专用演算草稿纸,但须自备演算用笔。

  4.准考证上考点交通、地图等提示信息仅供参考,建议您提前熟悉交通路线和考场环境,且请尽量提前到达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5.为使地图清晰,请在地图上使用鼠标右键,选择“图片另存为”进行保存和打印。(地图仅供参考)

  打印入口:2018银行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

  有效备考银行从业考试,233网校讲师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90%机考原题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银行从业考前突击,临考冲刺每科4套押密试题,轻松过关>>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