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7年江西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方式及考试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17-07-21 15:33:00
导读:包括江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及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名方式、报名入口、报考条件、考试费用。早拿证,早收益,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通关方案>>

一、江西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017年江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1日9:00—8月21日17:00,现场资格审查时间8月14日—8月22日工作日上班时间;网上缴费时间为资格审查确认通过后至8月25日17:00;考试时间11月11日、12日。

【官方公告:《关于做好2017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江西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7年江西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暂未公布。

二、江西消防工程师报名方式

2017年江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方式实行统一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审核方式。

2017年江西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方式暂公布。

三、江西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

2017年江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8月11日9:00—8月21日17:00,点击进入>>江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

江西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暂未公布。

四、江西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凡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关于印发<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和<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56号)规定报考条件(附件2 )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中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

江西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暂未公布。

五、江西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

考试收费按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改革职业资格类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赣发改收费字〔2017〕340号)的规定执行,即客观题每人每科65元,主观题每人每科69元。

江西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公告暂未发布,报考费用暂未公布。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