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7年天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7-07-28 18:06:00
导读:2017年天津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费用客观题考务费每人每科60元,主观题考务费每人每科64元。2017一级消防报考指导>>

2017年天津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费用公布,根据天津市发改委、天津市财政局津发改价费[2016]125号文件精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考务费每人每科60元,主观题考务费每人每科64元。

官方公告天津市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需于在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按网络提示点击【缴费】,进行网上缴纳考务费。资格审查通过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通关方案: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高端班解密教材90%核心考点,送规范班+实操班+三合一精讲班,>>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