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报考一级消防,什么样的人需要进行人工核查?

来源:233网校 2019-07-11 14:48:00

随着《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点的开启,不少考生对于告知承诺制存在不少疑问,比如,是不是每个人都能适用告知承诺制?不适用的怎么办?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告知承诺制规定,下列报考人员须进行人工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

(2)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

(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5)其他报考条件不能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如何报名?

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应试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报考。上述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考信息时,将收到本次报名审核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提示,需按照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名相关事项。

>>你问我答<<

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什么疑问呢?点击进入>>小编答疑专区,提交问题,小编将及时为你解答!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2015-2018一级消防真题及答案下载|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60分容易,72分很难?你需要这么一个锁分通关班:三合一课程融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直播带你划重点,捞干货!立即购买>>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