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贵州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考前资格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5-06 10:17:00

贵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8月下旬,报名公告考前1个月左右发布,2019年贵州消防考务通知暂未公布,各位考友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取消防考试资讯。

2018年贵州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一律采用网上报名,考生请开通支持中国银联的网上银行业务,在网上进行缴费。考生完成注册后,同时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上传处理好的照片,并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由贵州省消防协会在2个工作日内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通过后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在网上进行缴费确认。报名成功之后请立即打印报名表,待资格复查时使用。

各个科目成绩均达到卷面总分60%的考生请于成绩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持毕业证、身份证、报名表原件(需单位盖章)及复印件到贵州省消防协会(地址:南明区沙冲南路231号黔锦花园内)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合格人员方可领取资格证书;复查不合格者取消考试成绩,停发资格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复核的考生,按自动放弃考后复核处理,取消当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参加考试并合格的,成绩无效,并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你问我答<<

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什么疑问呢?点击进入>>小编答疑专区,提交问题,小编将及时为你解答!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