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西藏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要现场资格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5-07 11:42:00

西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8月下旬,报名公告考前1个月左右发布,2019年西藏一级消防考务通知暂未发布,各位考友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取消防考试资讯。

西藏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初审及网上缴费相结合的报名办法。

“老考生”无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直接缴费完成报名即可;现场资格初审时,“异地考生”和“新考生”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需所在单位审核盖章)、从业工作经历证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通过区消防总队现场资格初审后,请携带盖有自治区消防总队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送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6办公室,0891-6845920)进行网上资格审核。否则,将无法进行下一步缴费工作。

报名条件: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具备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点击查看一级消防报名条件<<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