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word天!交4000可以改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改档案?

来源:233网校 2017-01-18 09:27:00
导读:word天听说现在可以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了,说交4000可以改成绩改档案,真的假的?来233网校猜成绩,赢800元购课红包!>>

  网友XX: 

  今天一个说可以改分的人说查到我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了,我说怎么可能于是他发了截图给我,晕死,身份证,准考证好全是对的,我去年通过的科目也是对的!说交4000可以该成绩改档案,真的假的?

  网友评论:

  1、你这智商,明年也不用考了。

  2、给他打钱,然后报警!

  3、你见过这样出分,出合格分数线的吗?

  4、天上掉陷阱,别想歪门邪道,认真看书学习是王道

  5、我也是去年报考的一级消防工程师,今年还给我发短信,讲我没过,改分呢。搞笑的骗子。没过,明年再考,改分,骗子。

  6、假如你相信,真不知道你一级消防工程师咋考的

  7、你的信息泄漏了而已,你考完信息都下放到省市了,各省市的考试中心数据系统对于黑客来说不要太容易,但他们想黑进人社部的网站,先不说能力如何,大部分黑客是没有这个胆子的。在中央政府面前,是龙也得盘着。

  233网校关于修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特别提示:

  社会上有不法分子散布谣言、虚假信息声称"可内部私下操作修改2016年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使不合格变合格"等。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此类信息纯属诈骗短信。233网校提醒广大考友谨防诈骗,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谨防被骗。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径向公安机关报案。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