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17消防通关经验:精讲班学习3遍,264分过全科

作者:233网校 2018-03-07 08:28:00
导读:本文由233网校学员qingyi180提供,报名了233网校全科高端班,分享如何视频教材结合,如何做题,如何复习等。奖学金申请,点击进入>>

233网校学员:qingyi180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总分
92分
84分
88分
264分

精讲班学习3遍左右,264分过全科

1、看视频教程

由于消防考试的内容繁多,知识点琐碎,在看233网校的视频教程之后(我学的是全科高端班),再看教材,就可以更准确地把握重点。

看视频的时候,要及时地标记在教材上,而在自己阅读教材的时候,重点阅读标记的内容。这点233网校的老师在视频课程就做得非常的好,黄老师和胡老师在讲课都会把重点提出来强调一遍。

建议大家先看技术实务的视频,然后再看综合能力的视频,最后再看案例分析的视频。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的视频可以多看几遍,看个两三遍。在看视频时可以准备一个笔记本,把要点都记下来,这样可以加深记忆,也方便以后查阅。

2.题海练习

这里需要提一下,233网校一级消防VIP学员群里发的习题资料的水平还是不错,尤其是建议大家要做一下案例的那个习题,还有就是考前的模拟题。在做题时,要常备一本错题本,随时记录自己的错题,以后经常拿出来看,搞懂自己为什么错,每个选项正确和错误的原因,这个错题本在我最后冲刺阶段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做题时尽量不要翻书,将自己置身在一个模拟考场的氛围中,做完之后,再进行查看正确与否,这就又进入了一个特别关键的阶段,归纳总结。

3.及时复习

我过消防的秘诀是什么:重复。重复是学习的王道。不及时重复复习,学了后面的,前面的就忘的差不多了。所以每本教材和视频课程要多看几遍。没事把自己做的笔记多翻阅。

4、持之以恒

在下决心要考消防之后一定要走必过的信心,然后制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执业考试个人觉得是在考验大家的自律,当能够做到自律,把自己制定的学习计毫无水分的完成时,那么离考试通过也就不远了,可以说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情。

5、总结

233网校的课程设置还是比较合理的,老师的水平也比较高。就我个人而言,只报了一个233网校的高端班,然后按照顺序学下来(精讲班-实操班-规范班-习题班-三合一班-冲刺班-模考班-考前直播),在最后一个月把习题集认认真真的做了一遍。最后希望大家都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全科通关经验,点击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奖学金申请|2017通关精英榜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