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17年消防通关经验:47岁大叔消防全科通关心得

作者:233网校 2018-03-23 08:52:00
导读:本文由233网校学员mobile_ngli5k4提供,2015年10月报了北京某机构面授,一科未过,之后报名233网校全科取证班,全科通关经验分享如下: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233网校用户名:mobile_ngli5k4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总分
97分
78分
72分
247分

47岁大龄考生坚持过消防

经过两年多的艰辛努力和三次考试,最终通过了考试,现在我把学习经验分享一下。

那是2015年十月份,我在北京报了一个高端现场培训班,考试成绩出来后一科没过,这时通过这次考试,我得到经验是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考试没有捷径可走,必须脚踏实地的认真学习,于是第二年,我毅然报了233网校,经过两年的交流学习,我报233网校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是一个大龄学员,今年47岁,2016年三月份报了233网校全科取证班,就开始了系统的学习,记住备考注消考试要早准备,跟着老师的课件,我每天学习8小时以上,我反复听课件,然后在题库反复做题,学习具有连续性,从未间断,经过八个月的学习,2016年成绩出来后,我通过了两科值得庆幸的是消防案例通过了。当时心情非常高兴,而且暗自庆幸选择233网校没有错。

2017年就剩下消防技术实务一科,我提前七个月开始学习,备考的准备是技术实务比2016年还要难的心理准备。备考第一个月认真总结成败的教训,开始认真研究这两年的真题,凡是容易进入陷阱的地方,在教材上都做好标记,然后每天坚持5小时连续学习,反复听课件,看教材做题,前后听课件,看教材足有40遍以上,2017年成绩出来后,以97分高分通过技术实务考试,最后告诉各位学员,跟着老师的课件学,把老师讲的课件都听懂,弄明白了,通过注消考试是没问题的。

最后祝233网校越办越好,各位学员早日通过考试。

更多全科通关经验,点击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