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18一级消防通关经验:做好这三点,下一个通关的就是你

作者:233网校 2019-03-05 11:14:00
导读: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知识点广泛而且很专业,需要付出足够的精力与时间,如果能做好这三点,那么下一个通关的就是你了!

233网校用户名:张三疯321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用户名

技术实务

综合能力

案例分析

总分

购买课程

张三疯321

92

73

72

237

全科高端班

我是233网校的学生,今年有幸通过了一消考试。首先,感谢233网校,感恩233网校的老师,感恩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兢兢业业,辛勤付出,无私奉献。233网校的黄明峰、李兴伟、刘谛、胡云等老师讲课非常用心,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以后有考试还找233网校。现在,我简单谈几点通关心得,不妥之处,请大家见谅。

一、定好计划,坚持自律

一消考试,知识很专业,需要付出精力与时间,学习过程中必然会有些枯燥乏味,很考验一个人的忍耐性,一定要做好学习计划,自觉自律,按时间进度,模块化学习。例如,复习中途,会有各种干扰和诱惑,如果没有足够的坚定和信念,就很容易放弃,将会成为一个笑话,还没开始就注定了失败,所以,要想通过一消考试,首先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坚守本心,学会自律。

二、选好团队,调好心态

俗话说:“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一消考试很专业,要想,必须要选择一个好的学习团队。好的学习团队会让你既省时,又省力,学起来无比快乐。否则,就有可能会半途而废,屡考不过。我向大家郑重推荐233网校,233网校在一消方面的师资力量的确很强,例如,黄明峰老师、李兴伟老师、刘谛老师、胡云老师课不但讲的非常好,而且把握考试知识点的能力很强,让我用很少的时间掌握了一消的考试知识和考试技巧,还有别的其他老师的课也讲的非常好,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此外,在选好学习团队的同时,要调好心态,因为我们大多人毕竟不是专门干消防的,有好多组件我们都没见过,原理更不用说了,因此在学习过程中,难免会有看不懂书、听不懂课的时候,或是生活中遇到各种不快事件的时候。这时,我们一定要调好心态,平常心,该放的就要放下,时刻保持一份豁达,心平气和的去面对糟糕的事情和情绪,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和健康的心态,以一种平常心态去看待考试和实际生活中的各种挫折。

三、迎难而上,坚定坚强

说实话,一消考试知识点很多,需要掌握的规范、原理很多,需要通过大量试题来培养自己的解题思维。这样,在做题过程中,经常会有很多错误,这些都会让一个人中途放弃。面对这种情况,一定要扛得住打击,能屈能伸,不管刚开始的两眼瞎一抹抓,还是到后期的游刃有余,不管做的模拟试题有多么的不堪入眼,理论的难舍难分与客观依据,我们都需要一种小强精神,坚定信心和目标,坚持坚持再坚持,你就会看到让人幸福的光芒!

>>历届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经验,奖学金名单<<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一级消防短期强化锁分班,讲师精编习题、解密历年命题规律,助力实力通关!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