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18年一级消防通关经验:选择大于努力,小技巧学起来

作者:233网校 2019-03-05 11:36:00
导读:2018年4月开始备考,选择大于努力,选择233网校会让你事半功倍,下面一级消防复习小技巧分享给大家!

233网校用户名:水岸伊人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用户名

技术实务

综合能力

购买课程

水岸伊人

88

89

全科高端班

2018年4月开始备考,选择大于努力,选择233网校事半功倍;案例没过虽有遗憾,2019再战,使命必达;通过消防考试只是人生目标其中之一,至从下定决心考消防,我就习惯于给人生各的个阶段制定目标,有短期,有长期;跟着233网校老师的节奏,自己有计划,有步骤的学习。关键是坚持、坚持、坚持!!!相信老师,相信自己。一定能过。看到别人吃喝玩乐,心中的确是比较痛苦。但是为了自己的将来,我咬牙坚持下来了。备考过程中,遇到困难时,不时的想放弃,但是不断的坚持,终于迎来了曙光。挤一挤,时间总会有的,多看老师视频,边看边背!重复背,重复背,重复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技巧:可以把1234点归纳或用简单的一个字或词代表,连成一句话!不理解的查查资料,懂了,就更容易记了,一切都会变得简单的!

1、要快速通过考试,购买课程是必须的,这样比自己啃书本省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2、劳逸结合要适度,学习才是主要的,打牌、熬夜、酗酒很伤记忆力。

3、要制定学习计划,易混淆知识点联系记忆。

3、临场发挥是关键,选择、简答题不能过于追求完美,注意采分点,写太多字耽误时间。

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考试!233网校的课程在学习时也给了我捷径,加上自己的努力和坚持,相信今年一定拿下了消防,感谢233!考消防只是新起点不是终点;感谢233网校的,感谢各位老师,感谢理解支持我的家人、亲朋好友!

>>历届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经验,奖学金名单<<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一级消防短期强化锁分班,讲师精编习题、解密历年命题规律,助力实力通关!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