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双学位学历工作年限要求是怎么规定的?

来源:233网校 2017-03-18 00:00:00

  问: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关于双学位学历工作年限要求是怎么规定的?

  答: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关于双学位学历工作年限要求的规定如下:

  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具体工作年限要求请看“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全解读”。

  热点:消防全科通关,学霸是怎样炼成的 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您讲解90%必考点,详解六大法规,增设三合一模块教学!点击进入>>


扫一扫,随时随地学习,海量试题等你做!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