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初级会计报名缴费后如何确认报名成功?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9日

2019年各省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已经全部开通, 报名已经进入尾声,小编提醒还未报考的考生请尽快报名。初级会计报名缴费成功就代表报名成功,但有时候系统会有疏漏。所以在各省报名公告中都会要求考生在缴费之后再次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报考成功,如因未确认而造成的报名不成功的情况由考生自己承担责任,考生可以按下列步奏来确认。

1. 登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登录】

2. 根据提示选择自己所报考的地区省份,点击【下一步】。

初级会计师

 

3. 输入报名注册号、密码和附加码,点击【登录】完成网上报名系统登录。(如果报考人员忘记注册号、密码信息可直接通过此页面找回登录。)

初级会计师考试

4. 在初级会计网上报名系统偏上的位置找到并点击【报名状态查询】,即可看到报名状态。(如提示“恭喜您!报名成功”,即为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成功啦!)

初级会计考试

5. 确认报名成功后,小伙伴们要认真核对报名信息,根据提示设置好IE窗口的“页面设置”,将页眉、页脚中内容清空,页边距设置为0,打印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回执表。因各地报名细则差异,如不确定是否需要打印,建议具备打印条件的考生先打印留存以备不时之需。

初级会计职称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