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1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日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下列各项中,关于会计账簿的表述错误的是( )。

A、会计账簿仅以经过审核的原始凭证为记账依据

B、会计账簿与会计凭证记录经济业务的方式不同

C、账簿的基本内容包括封面、扉页和账页

D、账页是账簿用来记录经济业务的主要载体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会计账簿是指由一定格式的账页组成的,以经过审核的会计凭证为依据,全面、系统、连续地记录各项经济业务的簿籍。

(多选题)财务报告使用者通常包括( )。

A、投资者

B、债权人 

C、政府及其有关部门

D、社会公众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财务报告使用者通常包括投资者、债权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社会公众等。

(判断题)企业确实无法支付的应付账款,应按其账面余额计入营业外支出。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企业对于确实无法支付的应付账款应予以转销,按其账面余额计入营业外收入,借记“应付账款”科目,贷记“营业外收入”科目。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