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10月9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9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019零基础预习班已经更新上线,还等什么,赶紧学习吧!

>>>扫码免费试听2019年预习班课程<<<

初级会计视频课程.jpg

(单选题)某公司生产甲产品和乙产品,甲产品和乙产品为联产品。6月份发生加工成本900万元。甲产品的销售价格总额为350万元,乙产品的销售价格总额为250万元。采用售价法分配联合成本,乙产品应分配的联合成本为()万元。

A.360

B.240

C.375 

D.45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乙产品应分配的联合成本=900/(350+250)× 250=375(万元)。

(多选题)应用于营运管理领域的管理会计工具方法有()。

A.杠杆管理

B.价值链管理

C.本量利分析

D.平衡计分卡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B选项价值链管理属于战略管理领域的管理会计工具方法,D选项平衡计分卡属于绩效管理领域的管理会计工具方法。

(判断题)企业归集制造费用经分配后,“制造费用”科目及其所属明细账都没有月末余额。()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制造费用归集和分配,除了采用年度计划分配率分配法的企业外,“制造费用”科目及其所属明细账都没有余额。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