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10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0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019零基础预习班已经更新上线,还等什么,赶紧学习吧!

>>>扫码免费试听2019年预习班课程<<<

初级会计视频课程.jpg

(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事业单位资产的是()。  

A.财政补助结余  

B.非财政补助结余  

C.应缴财政专户款  

D.财政应返还额度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财政补助结余和非财政补助结余属于事业单位的净资产;应缴财政专户款是事业单位的负债;财政应返还额度属于事业单位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是事业单位的资产。

(多选题)下列关于政府会计的表述正确的有()。  

A.政府会计改革的目标之一是建立健全政府会计核算和财务报告体系  

B.政府会计改革要建立财务报告审计和公开机制  

C.政府会计准则体系包括概念框架、具体准则及应用指南和政府会计制度  

D.政府财务会计要素包括资产、负债、净资产、收入和支出  

参考答案:AB
参考解析:政府会计准则体系包括基本准则、具体准则及应用指南和政府会计制度;政府财务会计要素包括资产、负债、净资产、收入和费用。  

(判断题)事业单位购入的不构成相关硬件必要组成部分的应用软件,应确认为无形资产。()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事业单位购入的不构成相关硬件必要组成部分的应用软件,应确认为无形资产。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