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港澳台及外国人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深圳报名指引

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3月25日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学习资料+讲师课程)大礼包>>

各位考生:

港澳台地区居民及外国人的考生完成中注协的网报系统报名后,请于2019年4月17日至30日期间(节假日除外)进行资格审核及完成交费手续,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报名费不予退还。选择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办理现场资格审核及交费确认的考生,只能选择北京考区或上海考区进行考试,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如下:

一、专业阶段

(一)首次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

首次报名应当持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或港澳台地区或外国法律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资格(或其他相应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办理现场资格审核及交费确认。

(二)应届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应当持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应届毕业生承诺书,办理现场资格审核及交费确认。并于北京时间8月5至16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期间,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本人毕业证书编号,并到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进行审核毕业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补录和现场审核毕业证书的,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三)非首次报名人员

非首次报名人员应当持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办理交费确认。照片信息如果需要变更或网报系统中未能显示本人照片,应当持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电子照片办理信息变更、资格审核和交费确认。

二、综合阶段

报名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应当持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办理交费确认。

三、缴纳方式

资格审核完成后现场缴纳现金。

四、现场资格审核和交费确认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特区报业大厦12楼D,考试培训部。咨询电话:0755-83515411。

五、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考试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专题解析:你符合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吗?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