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CPA成绩查询时间,谨慎可修改“分数”骗局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6日

2018年CPA成绩查询时间即将到来,对很多考生来说都非常迫切想要知道这次考试成绩,小编告诫大家,越是在心情紧张的时候越要保持平常心,以防CPA查分“骗局”。

一、CPA成绩提前查分骗局

在专业阶段考试结束后,很多考生收到“考务通知:CPA考试提前查分”等类似短信。小编提醒大家,这些都是利用考生急于知道注会成绩的“骗局”,大家一定要谨慎,遇到此类信息相互告知,谨防身边的朋友们受骗。

二、CPA成绩可修改骗局

很多考生在考前备考非常顺利,但是这次考试却发挥的马马虎虎,根据2018回忆版注会真题给自己估分,也就在58分左右;考生担心此次分数无法通过,常常想给自己准备“后路”,比如寻找“注会成绩可修改的途径”等,而每到这时就有不法分子利用考生着急通关的心理声称能改分,从而赚取很大一部分费用。对于受骗的考生来说,不仅是金钱的损失,更有可能是对自己重要信息的损失。考生千万不要轻易尝试。

1.CPA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12月14日

2016年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12月02日

2015年成绩查询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每年中注协公布的CPA成绩查询时间都在专业阶段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左右,2018年CPA成绩也将在12月中旬公布。

2.CPA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

考生如果对自己的成绩存在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的规定时间内提出成绩的复核申请,申请入口为中注协官网的网报系统。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会根据“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结果为考生的最终成绩。

再次提醒,CPA各个科目均为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每年只进行一次,综合阶段以及专业阶段的考试成绩均会在专业阶段阶段考试结束后2个月左右时间公布,也就是每年的12月份。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