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步骤、专业阶段考试年限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4日

距离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出来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考生们可以尽情放松自己紧张的心情,顺带关注下注会成绩查询相关的信息,比如说:成绩查询日期、成绩查询步骤、专业阶段合格成绩的5年限制等等。这都有利于考生为接下来的事情做准备。

一、近3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12月14日

2016年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12月02日

2015年成绩查询时间:2015年12月10日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每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左右时间,中注协就会把各位考生的考试成绩公布在网报系统,届时考生可以登录网报系统查询自己各个科目的考试成绩。

二、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找到右侧“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点击进入

第三步:点击“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四步: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即可。

三、注会专业阶段5年限制

1.大多数考生一次过6科难度比较大,往往会选择报考部分的考试科目。若第一年报名了部分考试科目,而没有参加考试,那么这一年可视为不在“5年期限内”;

2.若报考了部分考试科目,并参加了注会考试,但是未能顺利通过考试,这样的情况,也可视为不在“5年期限内”;

3.但是,若第一年报考的部分科目通过考试,第二年报考的科目没有通过,则“第二年”也算“5年期限内”,考生需要在接下来的三年内考完专业阶段其余科目,否则第一年成绩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