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学会计的专升本后是继续考研,还是考注册会计师?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8日

学会计的专升本成为本科之后是继续考研,还是注册会计师?小编的建议是继续考研。

因为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比较大,五年内要求通过六科,备考战线长。考研的过程中如果有时间可以再准备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一举两得。以后就业后也是可以考注册会计师的,紧急程度没有那么高。

而且专升本的学历相对于全日制本科的话,企业招聘中一般是优先全日制。考研可以给你的学历增加筹码,研究生的学习是对某个方向更加专业和系统的学习。

除了学历和证书之外,自身的能力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比如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可利用在校期间多参加社会实践、团体活动,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推荐

没有会计工作经验,想考注册会计师,是否有前途?

自考注册会计师难不难?一般需要考几年通过?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