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4岁,想转行零基础考注册会计师,可行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0日

24岁,转行零基础考注册会计师,可不可行首先要看你自己的职业规划。你以后准备做什么,如果想往财务方面发展,建议你先学学初级会计,从简入难,一步步来。

考了初级会计,在财会岗位上慢慢积累经验,对于考注册会计师也是很有帮助的。像注册会计师这种职位,除了考试通关,还需要工作经验、专业知识。也就是说你不能仅有应试的经验,而没有实操工作的经验。

注册会计师的备考最重要的坚持,很多人刚开始满腔热情,我能行,学着学着越来越不自信,越来越迷茫,这是备考的必经阶段。你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要有长线作战的准备。6个科目的备考必然至少需要三年,最晚要五年内通过。

注册会计师每年的出考率在40%左右,没复习、准备不充分的人很多。希望你不是那一个,下定决心就去做,越纠结越不坚定。加油吧!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推荐

没有会计工作经验,想考注册会计师,是否有前途?

自考注册会计师难不难?一般需要考几年通过?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