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2018年安阳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和全科合格证领取通知

来源:安阳市财政局 2019年2月26日

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审核批准,安阳市考办从省考办领取了我市专业阶段合格证和全科合格证,现已开始发放,现将证书领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为2019年2月22日-3月22日(工作时间领取)。

二、取得2018年度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号的考生,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中注协查分系统打印的2018年度成绩单到安阳考办(安阳市文峰区永明路与富源街交叉口市财政局4608房间)办理合格证领取手续。

三、取得2018年度全科合格证号的考生,如报名时已选择合格证领取地为安阳的,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成绩单到安阳考办办理领取手续。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做好2019年全科合格证发放期间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会协〔2019〕1号)规定,全科通过人员领取全科合格证时,需提交《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表》(附件1)2份,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同时办理非执业会员入会手续。

申请加入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的全科合格考生,请提前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6279/cicpa2_web/fzyapply/default.shtml),进行非执业会员入会网上申请(见附件2)。

附件:

1、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表.xls

2、非执业会员网上申请操作流程.docx

2019年2月21日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会新人备考(真题汇总+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查询专题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