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上半年重庆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通知

来源: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7年3月10日
导读: 2017上半年重庆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6日截止。快速导入知识架构,掌握拿分诀窍>>

各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局、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有关单位: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17〕1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了《重庆市2017年度上半年全国统一鉴定安排》,现印发给你们,请抓好贯彻落实。

重庆市2017年度上半年全国统一鉴定安排:

一、报考职业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职业指导人员、企业培训师、理财规划师等6个职业,参加2016年物流师职业全国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组织并颁证。

秘书、物流师将纳入全市统一鉴定考试,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并颁证。

二、报名时间

发文之日至2017年4月7日止。

三、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四、报考条件

依据国家职业标准相应等级的申报条件执行,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11539(鉴定服务—鉴定申报—全国统考版块)。依据《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规定(试行)》(劳社厅函〔2006〕3号),全国统考职业的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考试报考一手掌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